iNEMI在亚洲举行会议报告2009版路线图

中国上海(2009å¹´3月12日) — 国际电子生产商联盟(iNEMI)将于4月15日在台北举行会议研讨向无卤化阻燃剂PCB材料转移的问题,另将于4月21日在上海介绍2009版iNEMI技术路线图的要点。

无卤化阻燃剂领导项目

已有几家领先的电子企业公开声明要从他们的部分或全部产品中去除卤化阻燃材料,还有很多公司目前正在对类似的做法进行评估。iNEMI和其主要的OEM成员在评估将板材转换为无卤化阻燃材料的可行性。IPC和JEDEC在制定无卤规范,许多公司也拥有相符合的替代材料,然而对全面转移到这些材料是否已就绪还存在一系列关键问题。

iNEMI无卤化阻燃材料的项目将集中在两个方面:信号完整性和线路板材料的开发。而在台北召开会议的目的就是要增强亚洲公司的参与。

4月15号的会议(10:00-16:15)由台湾工业技术研究院(ITRI)联合举办。本次会议是公开免费面向业界的(不要求iNEMI会员资格)。欲了解会议详情并报名,请至网址:
http://www.inemi.org/cms/calendar/HFR-Free_Mtg_Taiwan_Apr09.html

2009 iNEMI技术路线图

2009 iNEMI路线图将于4月份向业界发布,也将在4月21日的SMTA华东技术会议上(10:15-12:00)重点介绍。会议将对2009 iNEMI路线图做总览介绍并着重讨论线路板装配,环境友好的电子,以及测试、检测和测量。

iNEMI路线图描绘全球电子工业对未来制造技术的需求,它识别技术和基础架构的关键发展需要,以保证供应链在未来十年的竞争力。iNEMI路线图被业界用作为定义电子工业技术发展动态的重要工具,用于识别新兴技术和突破性技术。它也有助于定义未来10年研发活动的优先级。2009版路线图覆盖5个产品门类和20个技术专题。了解iNEMI路线图的更多信息请参考:
http://www.inemi.org/cms/roadmapping/2009_Roadmap.html
 
SMTA华东会议将与NEPCON(4月21-23日)同期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行。详细信息参见:
http://www.inemi.org/cms/calendar/iNEMI_Mtgs_NEPCON_Apr09.html


关于iNEMI
iNEMI(国际电子生产商联盟)的使命是识别并解决技术差距,发展并综合电子工业的供应链基础。iNEMI由65家全球领先的专业的电子生产商、供应商、工业团体、政府组织和大学组成,是一个工业驱动的联盟组织。iNEMI向业界发布技术路线图,预测未来十年电子技术发展的趋势,每两年更新一次。iNEMI的路线图分析电子产品的需求,识别基础技术的差距,通过完成项目来消除这些差距(商业的和技术的),促使标准化以加速新技术的引入。iNEMI通过和政府机构、大学以及科研资助机构的合作为未来的工业和研发活动设立优先级别。iNEMI的总部位于美国Virginia州Herndon市(华盛顿附近),在中国上海以及爱尔兰Limerick市设有代表处。关于iNEMI的更多信息,请访问iNEMI网站:http://www.inemi.org。

 

更多信息请联系:

傅浩,iNEMI-亚洲
+86 21 5835 3839
haley.fu@inemi.org


Cynthia Williams, iNEMI-美国
+1 207-871-1260
cwilliams@inemi.org